•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 合作交流

    文法学院与北京天元(合肥)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前往北京天元(合肥)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华、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律所主任韦舒颖、唐玉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舒颖代表律所欢迎文法学院一行的到来,并就天元所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文化理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天元所拥有的特色工作模式契合毕业生来所就业实习,希望今后在人才招聘、专业领域协作等方面深耕,促进共同发展。

    李金华对律所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律所在特色运营模式、专业律师培育等方面的成绩,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在学科领域内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能和律所在理论研究、实践人才培养和招录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交流。

    法律系、律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做交流。座谈结束后,院所双方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文 图/李强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