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 合作交流

    文法学院与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前往安徽时宪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时宪律师事务所主任葛进出席并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葛进代表律所欢迎文法学院一行的到来,并就律所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院所发展的新空间,参与到学院法治人才培育、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中去,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

    顾安祥对律所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近年来立足学校特色开展学科建设,在生态环境保护法、知识产权法等领域取得一定成果,双方优势互补,未来希望能和律所在理论研究、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合作交流,以合作促发展、以发展巩固合作。

    法律系、律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做交流。

    此次合作交流为学生开展实践教学和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实践育人合力。

    文 图/李强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