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 合作交流

    文法学院与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与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举行。律所主任周世虹、王永平,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院长吴椒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周世虹主任代表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对文法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律所的业务范围、人员配置、工作业绩进行了介绍。

    随后吴椒军院长向律所表示了感谢,高度评价了律所的工作成绩。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实习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通过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拓展师生参与法律实务,理论学习和实践检验深度结合,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形成资源互补、合作互惠的良好局面。后双方就学生实践教学、相关领域课题研讨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由李金华书记代表学院与律所签署了捐赠协议。由顾安祥副书记代表学院与王永平主任签署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揭牌。

    最后,院长吴椒军为金磊律师、郭宏洋律师、董善阔律师、洪鑫律师、王道广律师、吴晓峰律师颁发兼职硕导聘书。

    国浩律师(合肥)事务所执行委员周世虹、主任王永平、郭宏洋律师、董善阔律师、王道广律师、吴晓峰律师、史东洋律师参加上述仪式并做交流。

    此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为法学专业开展实践教学和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是校所合作育人教学思路的又一次贯彻和专业人才教育培养的重要延伸。

    此次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是文法学院访企拓岗活动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实践育人合力的重要举措。

    文/朱曼婷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