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 合作交流

    文法学院与安策智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在文法楼,文法学院与安徽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会后,安策智库董事长陈丹为学院师生主讲专题党课——“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出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师生约50人参加。

    陈丹董事长以孔子《论语· 卫灵公 》中“君子求诸己,小人求诸人”这句话开场,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随后,从抗美援朝、三大战役等历史事件中,向同学们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最后,陈丹董事长将党的奋斗历史与大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个人素养的提升结合起来,勉励同学们继续向前努力。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签订旨在凝聚党建合力、拓展党建资源,创新党建活动,同时也是深化访企拓岗实效、加强校地合作的重要内容。



    /朱曼婷 刘欣悦 /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