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 合作交流

    文法学院与安策智库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10日下午,文法学院与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安策智库举行。安策智库董事长陈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副院长霍敬裕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陈丹董事长代表安策智库对文法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安策智库的业务范围和工作业绩进行了介绍。指出安策作为以政府和大中型企业为服务对象的智库型机构,与文法学院优势互补,希望以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依托,围绕研讨交流、课题合作、学生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顾安祥副书记向安策智库表示了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公司的工作成绩和行业影响力。随后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通过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拓展师生参与项目维度和科技竞赛深度,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形成资源互补,合作互惠的良好局面。双方就学生实践教学、相关领域课题研讨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由顾安祥副书记代表学院与陈丹董事长签署了共建协议、霍敬裕副院长为安策智库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此次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是文法学院访企拓岗活动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实践育人合力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