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讲座日历
  •   >   正文
  • 首页

    赵仕龙:从律师思维谈法律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169日(星期19:00-21:0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

    人:赵仕龙

    工作单位: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

    举办单位:文法学院

    报告简介:报告主要结合个人多年律师从业经验,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从业心态与职业发展经历以及京师律所的现状,对在校法学生的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提出些建议,帮助在校法学生找到、认准适合自己能力、定位的职业道路。

    报告人简介:

    赵仕龙,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创始合伙人,业务指导委员会常务主任,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主任,安徽省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直刑事法律援助辩护律师团成员,安徽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媒体普法宣传团特聘律师,安徽电台《政风行风热线》律师团成员,北京网络行业协会调解员,合肥高新区民法典讲师团成员,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法学系指导老师,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员兼职教授,九江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笔架山街道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工作特邀议事员。

    赵仕龙律师长期从事民事、经济方面的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业务,并担任多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入围多家大型企业、国有企业的律师库。赵律师擅长领域包括公司股权纠纷、建设工程纠纷、金融纠纷、知识产权纠纷等。赵律师近期撰写的文章有:《关于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章程修改的一点思考》、《浅谈公司的资本公积金》、《公司制度中的深石原则》、《公司决议行为与合同行为的区分》、《民法典之合同保全制度分析》等,其中《公司决议行为与合同行为的区分》一文,被安徽省律师协会组织的“民法典背景下的公司法修改与法律适用”活动中评为“一等奖”。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