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讲座日历
  •   >   正文
  • 首页

    程铁军: 党报理论文章的选题方向与撰写要求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1922日(星期15:30

    报告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

    人:程铁军 主任编辑

    工作单位:安徽日报理论部

    举办单位:文法学院

    报告简介:

    阐述党报理论文章的特点,结合案例分析党报理论文章如何选题以及在撰写党报理论文章时应该注意的要点。

     

    报告人简介:

    程铁军,男,1971年出生,供职于安徽日报理论部。记者,主任编辑。200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法学博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学位。获安徽新闻奖特等奖一次,一等奖三次。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理论宣传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政党政治与社会治理。曾在《党的文献》《社会主义研究》《瞭望新闻周刊》等cssci和其他重点期刊发表学术与理论文章数十篇。主持和参与省级与国家级社科研究课题多项。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