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讲座日历
  •   >   正文
  • 首页

    高明: 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民企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168日(星期16:30-18:00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

    告人:高明

    工作单位:合肥高贝斯公司

    举办单位:文法学院

    报告简介:

    为发扬红色传统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合肥高贝斯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结合其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医疗保障组的感谢信中的相关事迹,为高校师生讲述在疫情期间一线工作事迹。

    报告人简介:

    1979-1983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学习,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

    1983-1989 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工作,任副处长.

    1989赴法国留学,1993年获巴黎十一大法学硕士学位。

    1995年创办法国高贝斯国际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2003年回国创业,先后创办香港高贝斯实业有限公司, 合肥高贝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合肥高贝斯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金寨高贝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美健健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高贝斯公司在疫情期间,高贝斯公司共向安徽、湖北、湖南、广东四省、侨商会共捐赠连体式隔离衣一万多件、手术衣二万多件、防护服约二千件、口罩若干,合计人民币约100多万元,先后获得工信部、安徽省、合肥市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