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调剂复试通知(含调剂复试名单)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45日发布的《关于接受全日制研究生调剂公告》(以下简称《调剂公告》)规定的遴选条件(含优先遴选条件和限制条件),学院组织专人对所有符合要求的调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的相关附件材料进行初审、复核认定,未能按照《调剂公告》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附件材料审核,仅在调剂系统[调剂备注]中备注相关信息但无支撑材料的不予认可。

    法学学术性硕士调剂考生的遴选在既考虑初试总分又兼顾优先遴选条件的基础上确定调剂复试线为370分;根据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目标,结合调剂计划数确定调剂分数线为360分,并确定符合调剂要求又具备优先遴选条件的考生参加调剂复试;非全日制考生调剂数未能满足计划数,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全部参加复试。

    各专业复试名单见附件。

    现就有关调剂复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 复试方式及复试平台

    通过网络远程复试

    平台:腾讯会议和钉钉,请考生尽快下载软件并熟悉

    二、复试平台测试时间

        全日制调剂考生和非全日制调剂考生:

    第一次测试 48日(周五)下午1630-1800

    第二次测试 49日(周六)上午930-1100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参加学院安排的复试平台两次测试,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复试时间

     (一)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复试时间410日(周六)上午7:30开始

      二)全日制调剂考生:  复试时间410日上午730开始,按专业分组进行。

    四、资格审核和复试缴费

    资格审核资料和要求:接受调剂复试的考生需按照本网站322日发布的《文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将资格审核的材料生成一个PDF文件,将文件以“专业+姓名+审核资料”命名并于48日上午14时前发送至278133271@qq.com邮箱。

    复试缴费: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次日,可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网站→选择机构设置→选择组织机构→进入财务处网站→选择缴费平台。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可使用开通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进行支付。

    注意事项:请考生交费前,核实自己手机联系方式是否正确,以便将交费成功后的电子发票信息发送到考生手机上。缴费次日,可登录缴费网站打印电子缴费凭证。

    五、调剂复试办法

    调剂复试内容与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内容相同,满分值150分(其中综合面试分值100分,英语听力口语测试分值50分)。具体要求见322日发布的《文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六、调剂录取办法

    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各学科(专业)拟录取名单,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考生总成绩=考生初试成绩折合百分制×70%+考生复试成绩折合百分制×30%


    本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322日发布的《文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咨询电话:0551-62902512/62901835



    文法学院

    202147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