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学院得到有力贯彻落实,11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参加部署会。

    会上,李金华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并对全院学习贯彻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安排,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各级骨干带头,注重形式创新,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党员处级干部联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相结合,认真落实领学导学要求,确保深入全面开展学习、宣讲;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深学悟透,精准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科特点,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学院的学科和教学工作,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文/殷宗平  图/李强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