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赴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学生就业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拓更多就业岗位,5月13日上午,文法学院院长吴椒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副院长霍敬裕赴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合肥铁路法院院长曹海清、政治处主任王江宏等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吴椒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情况,合肥铁路运输法院院长曹海清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曹院长表示非常欢迎文法学院学生来院实习就业,也非常期待双方建立常效化的合作交流机制,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课题研究。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