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我院学子在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1-23日,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有序,学院师生踊跃参加,一展风采,再创佳绩。经过三天的比拼,学院教职工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获学生B组男子总分第一名,女子总分第二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开幕式上,学院师生方阵服装整齐,身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我院师生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文法健儿们英勇无畏,努力拼搏,展现了文法学子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赛场外,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振臂高呼,默默奉献,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温馨有爱的学院氛围。

    本次运动会,学院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佳绩。希望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我院学生将更加重视体育健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体育活动中去,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宋燕 /综合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