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文法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下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初赛,法学系、人文与传播系、文法系的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以讲课、PPT展示以及板书形式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围绕选题、内容方法、特色、效果设计等教学环节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选手优点的同时,也针对性的向每位参赛教师提出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意见建议,推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改进完善。经过激烈的角逐,依据评分结果,冯伟、孙玲、李烁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区的比赛。

    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培养教学骨干。文法学院充分重视本次比赛,各系积极组织,所有参赛教师赛前认真准备,并在比赛中发挥了相应水平。通过此次青年教师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提升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

    文/ 李闯 陈婉仪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