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安徽日报主任编辑程铁军受邀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3点半,安徽日报理论版主任编辑程铁军受邀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党报理论文章的选题方向与撰写要求》的专题报告,任雪萍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副书记顾安祥及教师、研究生参加。

    程主编在报告上阐述了党报理论文章的特点,结合案例分析在选题及撰写党报理论文章时需注意的要点。报告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报理论文章与学术文章的区别,结合国家和地方时政热点,指引大家如何把握选题并根据实际案例分析不同文风的写作表现方式。

    报告结束后,程主编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和沟通,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参与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詹莉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