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老师受邀在宣城市作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吴椒军教授受宣城市司法局邀请赴宣城市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宣城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市级“八五”普法讲师团代表及2020年度优秀法治讲师、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宣传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以及各县市区普法骨干及优秀法治讲师代表150人参加培训学习。培训报告会由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

        吴椒军教授运用详实的资料、形象的例证、精炼的语言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重点讲述了“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和“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内容。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博大精深和实践价值,增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宣城市司法局作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为宣城校区法学专业学生实践实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图李世军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