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上午,文法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巢湖烔炀镇的李克农将军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追寻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缅怀革命先烈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李克农是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上的卓越领导人。大革命时代,他奋不顾身,投身革命;土地革命时,他打入敌营,巧妙周旋;抗日战争中,他辗转奔波,联络各界;解放战争中,他侦察策反,令敌丧胆。在长期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被人们誉为传奇将军。

    在李克农将军的故居及事迹陈列馆内,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形象地再现了当年的历史情景,给人以一种强烈的震撼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崇高的个人品格,同时也丰富和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

    瞻仰学习李克农同志先进事迹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实事求是的党性精神,进一步坚定追寻先辈足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殷宗平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