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我院人文与传播系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人文与传播系广告学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人文与传播系主任任雪萍教授,人文与传播系王剑飞副主任、姚宁副主任,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澍以及院教学指导与督导委员会成员唐桂兰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各年级广告学专业的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任雪萍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文与传播系的最新的发展动态,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的最新情况,同时立足广告学专业学生培养目标,对学院的培养计划进行了解读。随后,同学们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职业规划、实习就业、专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提问,畅所欲言地介绍了各自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并提出了关于图书学习资料配备、前沿技能培训、机器设备租借、实习时间延长等系列建议,希望学院在设置专业课程、培养科研能力、提供实践平台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一一解答同学们面临的一些学业方面的困惑。任雪萍副院长表示,还有一些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学院将进行讨论研究,在之后的专业建设中要听取和吸纳同学们的建议,同时也会建立长远的发展计划,优化师资,不断推进教学改革。王剑飞、姚宁两位副主任则针对专业学习、实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自主性,积极拓展专业视野,打好学术基本功,对于学业要投入精力、刻苦钻研,同时积极参与实践,提高专业技能。

    本次师生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大大增进了人文与传播系师生的相互了解,解答了学生的部分专业困惑,也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发展目标。同时,同学们对学院以及专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了解,也充满了期待。


    卢熙民/文、卢熙民/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