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法学系斛兵法学论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3日,法学系斛兵法学论坛暨学术论坛第一期开讲,此次论坛由文法学院主办、北京金诚同达(合肥)律师事务所协办。论坛嘉宾为辽宁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松教授,主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

     杨教授首先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强调了其在中国法治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重点解析了统筹国内法治与涉外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杨教授指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要从法治定位、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和以人民为本等重点方面来把握。谈及经济法治开放时,杨教授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法治开放观对涉外法治工作的战略布局、维护国家的核心利益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深远的意义。

     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