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老师参加中国商业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8日至29日,中国商业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国家检察官学院(吉林分院)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商业法研究会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相关领域的一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法学系周乾老师受邀参加会议。

    年会以“优化营商环境、东北振兴与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为主题。会议设置了“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定位”“优化营商环境与商法改革1”“优化营商环境与商法改革2”“优化营商环境与商法改革3”“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评估”“企业家精神”“经济法的完善与实践”“新技术与法律变化”等八个单元的分论坛。

    在分组讨论中,中国社科院法学所陈洁研究员,吉林大学法学院傅穹教授在分论坛二“优化营商环境与商法改革1”担任主持人。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邵学董事长,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仇晓光教授在分论坛六“企业家精神”担任主持人,周乾老师在以上分论坛中与各位同行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