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成功举行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院在509报告厅召开了出席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选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金华书记首先介绍了校第九届教代会和第十七届工代会的筹备要求及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总监票人梁昌娟介绍了学院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候选人名单。随后又分别提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在选举环节,全院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计票,李金华、顾安祥、霍敬裕、李世军、刘坤等五人当选为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