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守护“少年的你”反霸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文法学院组织学生赴工大附小开展杜绝校园暴力,守护“少年的你”“反霸凌”主题教育活动。

    在工大附小五年级组诸位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十名同学分成四组各自进入班级进行宣讲活动。在宣讲过程中,参与的小朋友们与宣讲学生展开积极互动。在认真听取小朋友们的回答后,大学生们从多个角度向小朋友们介绍校园霸凌的危害性以及相应的防范措施。本次普法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大学生们为每个班级赠送书籍,愿他们书香常伴,认真学习。

    文/朱曼婷 图/吕佳佳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