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一心同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减轻学业压力,引导广大同学关注心理健康,5月29日,学院在学生成长社区沙龙空间开展“一心同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各班班委和寝室长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活动目的和活动流程,希望大家在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和心理思维能力的同时,弘扬积极进取和乐观坚强的精神。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有“无声表情包”“拜托了,大画家”“定时炸弹”“终极密码”四个游戏环节,每个环节实行积分制,积分高的队伍获胜并可以领取奖品。活动游戏结合心理学相关知识,以团体协作的比赛形式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素质拓展紧密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快乐闯关。来自法学21-2班的许志豪同学说:“这次活动很有意思,通过这些有趣的小游戏,我不仅释放了这段时间以来积攒的负面情绪,更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5月25日,是全国第二十三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此次“一心同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日“KNOW YOURSELF-认识你自己”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院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活动,引导同学们理性对待心理问题,掌握心理调适方法和路径,积极主动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文/朱曼婷 图/许志豪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