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认识吾心”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5月22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前开展了“KNOW YOURSELF-认识吾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为契合大学生心理特点和需求,活动现场有针对的设置了活动区,主要分为“心有灵犀”、“心稳手快”和“心灵涂鸦”三个游戏环节。在“心有灵犀”环节,同学们通过“你划我猜”的游戏形式,在相互协作中,进一步增进感情、放松心灵;“心稳手快”环节,同学们通过套圈,获取心理健康小贴士,在获得精美小礼物的同时,又学习了相关心理知识;“心灵涂鸦”环节,同学们任意选择不同颜色的画笔,为涂鸦本上的图案进行着色,完成属于自己的画作,以此了解自身的心理状态。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互相配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是学院“KNOW YOURSELF-认识你自己”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到学生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中,希望学生在积极参与体验中学会主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