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行2021年本科生学生会换届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9日晚,学院在103报告厅举行“文法学院2021年本科生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学院团学负责老师为刚刚卸任的2019-2020学年学生会部长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肯定了过去一年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付出和努力。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做本部门的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各位竞选者同学依次上台围绕个人竞选优势、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了PPT汇报展示。竞选汇报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

    经过换届大会,让学生会成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学院学生会的茁壮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法学院本科生学生会一定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文:宋燕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