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暨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秋冬季传染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学院学生身体健康,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寝室环境,1112-19日,学院在研究生和本科生中分年级、分时段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着重要求各寝室对阳台、卫生间、桌椅拐角、鞋柜等卫生死角进行打扫,重点区域要进行严格消毒,整体寝室需保持整洁、通风状态。同时,严禁寝室私拉电线、吸烟、使用违规电器等。打扫过程中,每一位寝室成员积极参与,不怕苦不怕脏,认真细致的对寝室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卫生大扫除,在室友们的密切配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间间寝室变得明亮整洁、温馨舒适。卫生大扫除结束后,学院的检查小组进行了细致检查,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坚持做好宿舍的卫生清洁、开窗通风、消毒杀菌和晨午晚检上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督促限期整改。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和安全隐患意识,创建了整洁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接下来,学院将紧密结合我校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通知要求,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卫生检查及公益劳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卫生健康素养,共创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54801


    (宋燕/文 张明健/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