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83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干事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全体本科生宿舍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重点对宿舍卫生、消毒通风、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记录和打分,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其改正。同时,检查组人员还提醒寝室同学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扎实做好寝室定期消毒、通风和“晨午检”体温检测,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检查发现学院本科生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大部分宿舍整体干净有序,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改善学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构建文明安全的宿舍氛围起到促进作用


    (文/宋燕  图/孙文清)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