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行2018级合肥校区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新生家长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搭建家校沟通平台,更好的服务学生健康成长,823下午,学院合肥校区2018级法学专业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主持。

           储文静代表文法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长们对我院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配合,并对本科生的学习、管理、纪律、家校联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新生家长们与学院及时沟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形成家校教育合力。

           在交流环节,家长们纷纷就专业培养模式、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一一作了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的安排和要求,时刻关注孩子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孩子的教育引导和沟通反馈工作,与学院老师们一起助推学生的健康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希望家长们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学生,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关注孩子们的学业发展情况,做好家校联系与对话,学院也将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生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20180827 013936 610

                                                                                                                                                           宋燕/文       宋燕/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