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召开宣城校区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学院宣城校区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敬亭学堂218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宣城校区学工办副主任、法学系、广告学系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宣丽老师主持。
            院长吴椒军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专业发展历史和概况、不断壮大的师资队伍、专业的发展方向和特色,并对同学们如何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度过四年美好生活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吴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
         新生代表广告学专业的刘姝彤同学和法学专业的王昭颖同学分别发言,充满激情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的共鸣,也开启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随后召开专业介绍会,专业介绍分别由法学系主任邱国侠、广告系主任何红艳、广告学学科负责人陈新平教授向2018级新生作了介绍。
     
    20180908 142334 739
     
    20180908 142416 293
                                                                                                        何孟桓/文  李澍/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