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青春洋溢,舞出美丽!——文法学院研究生啦啦操紧张操训练中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周六的下午,阳光温暖,落叶缤纷。文法学院楼的平台上,传来阵阵音乐声,给深秋添了一活力。循着这哒哒的步声走近,原来是学院2018级啦啦操队正在积极练,备战比赛。

    定点、跟拍、卡动作……尽管已经练习多次,队员们仍不敢放松,她们满怀在比赛中秀出风采的望,一遍重复排已然忘记了秋风的萧瑟

    20181105 090552 284

    为了能在即将举行的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中取得更好的表现大家特意请来文法学院素质教育教研部副教授袁媛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詹莉老师牺牲休息时间来作指导。

    20181105 090731 626

    细心了啦啦操队训练后,两位老师从各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袁老师更是站在专业的角度从姿势、节奏到每个细微的动作都耐心地亲自指点示范,使啦啦操整体效果得到了迅速提升,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从袁老师的指导中发现了平时训练中的不足,增长了舞蹈及舞台表演方面的知识

    20181105 090813 101

    天色渐暗,啦啦操队姑娘们的脚步声却在这深秋变得越来越整齐,越来越坚定。她们把每一次排练都当作是热情洋溢的正式表演,每一次完美的收尾都让大家信心倍增。相信文法学院啦啦操队一定能在本次比赛中舞出青春,舞出美丽!

    (图/詹莉  /姜张英)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