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青春相伴,共享元旦——文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元旦电影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欢聚一堂怀旧岁,共赏佳片迎新春。20181228由文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元旦电影会”在501教室拉开帷幕。学院各级研究生齐聚在一起观看电影,共同怀念即将过去的2018年,满怀梦想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年。

     20190104 100505 781

    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分工合作,带领其他同学认真筹备从活动策划到征集意见再到采购布置组,大家齐心协力,现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各类美味小食气球彩带,将501教室装扮一新,布置得美轮美奂;精心制作的开场片,让同学们一下陷入了对2018年的美好回忆之中……

     20190104 100559 647

    1930分,电影会正式开始。本次电影会观看是印度喜剧片《印度合伙人》,讲述了主人公拉克希米用一己之力为印度女性卫生观念带来变革,从而改变了印度女性的卫生条件的故事。电影轻松幽默,引人入胜,逗得同学们发出阵阵欢笑影片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地讨论

    最后的压轴环节,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拿出了准备已久的节目,组织大家进行了你画我猜、击鼓传花以及惊喜抽奖等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经过激烈地游戏比,任延武、蒋玉、余鸿恩三位同学分别抽到一二三等奖。

     20190104 100633 837

    本次“元旦电影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让大家在紧张的课业之余有机会稍稍放松一下身心,也传递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期待与祝福。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文法学院院研究生会力争创新,更加积极地组织各类活动,为大家做好引领和服务

    (文/姜张英、图/姜张英)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