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法学系党支部与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学院法学系党支部携手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开展“草树皆待春,你我共护绿”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合肥工业大学“双带头人”党支部、法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海芳,京师合肥律所党总支书记楼观海出席,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在李金华、楼观海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刘铭传故居、刘铭传纪念馆,感受中华民族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民族精神。随后,大家来到农场开展植树活动。大家拿起工具,相互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提水浇灌,精心种植每一颗树苗,用劳动诠释着对自然的关爱,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绿色的春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党建共建紧密结合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党建共建的希望之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在合肥工业大学“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刘海芳老师牵头下,法学系党支部与京师合肥律师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报告会、校园普法等多场党建共建活动,揭开了校所合作的新篇章。



    文:刘海芳、马欣玥 图:刘海芳 审核:李金华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