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系教工党支部赴“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11月3日,文法系教工党支部赴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板桥烈士陵园等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提升师德修养” 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本支部的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在校区授课的学院副院长霍敬裕等师生一同参加了支部活动。

    泾县汀溪乡桃岭村的“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是1935年下半年建立,是泾县建立的第一个红色革命政权。当天上午,师生一行人来到“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 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瞻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中午时分,盛义保和支部部分党员徒步来到位于宁国市方塘乡桥村的革命烈士陵园凭吊英烈,陵园中合葬着1946年至1949年在该地区牺牲的11名革命烈士的遗骸。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体验烽火岁月中革命者的战斗精神、缅怀英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所作出的丰功伟绩,强化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效果,激发了大家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的昂扬斗志。


    何文倩/文 闻程惠子/图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