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2021年429日,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唐圆圆、杨斯涵、查正权、王林、丁梦霞等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文法学院副院长霍敬裕同志作为联系支部的院领导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成东升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到场人数符合党员发展规定。

    会上,唐圆圆、杨斯涵、查正权、王林、丁梦霞等五名同志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向组织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分别介绍每位同志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组织委员陶天蓉同志分别支部大会报告五位同志的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就五名同志能否被接收入党分别进行投票表决。张瑶瑶同志负责票,董宇婷同志负责监票。经票决,与会党员一致赞成吸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成东升宣读本次大会决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有关规定,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对唐圆圆、杨斯涵、查正权、王林、丁梦霞五名同志进行了审查与表决,审查结果合格,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唐圆圆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霍敬裕副院长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带领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殷宗平 成东升  图/成东升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