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按照校党委部署,文法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于12月25日在文法学院5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吴椒军列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的六项重点内容,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更好地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对每个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

    顾安祥针对每个支部特点指出在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同时,要抓住亮点工作。针对学生党支部,顾书记强调:一是发展党员的基本党务知识要熟练掌握,发展党员程序要规范,发展材料真实,注意入党动机导向;二是各支部开展活动注意图片收集和新闻报道;三是积极申报特色支部项目,结合专业特点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学风建设、班级建设。

    李金华认为2020年各支部书记较好地完成了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部署,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对支部工作有深入的思考、对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对今后工作有明确的思路。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围绕党支部如何全面提升组织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李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将党建与法学专业特色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党务促业务,推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二是党支部之间要加强联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深入了解师生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服务师生、凝聚师生。三是各支部要要担当使命,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进一步落实“七个有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对学院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杨斐/文  杨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