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法律(法学)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宪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捍卫宪法尊严,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法学院研究⽣法律(法学)党支部全体党员12月10日晚上七点在院509举行观看《中国宪法》宣传片活动。

    宣传片分别从宪法的诞生、宪法的完善、宪法的重要性和宪法的施行现状、全面推进法制建设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表述。通过观看,使全体同学对宪法有了全新的更深入的了解,在学习宪法的过程中进一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宪法和依法治国的核心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宪法和宪法的地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体会到我国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理念的不断强化。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是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尊严、权威的前提,也是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一定要把宪法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作为一名法学生,要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和了解,不断强化自身的业务素质,提高自身法治意识,将法治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洪瑛瑛/文   杨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