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在文法学院楼509会议室召开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的宣讲报告。

    李金华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主要精神,宣讲了全会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框架结构和核心要义。李金华要求支部党员要及时学习、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并结合法学专业的特点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遇,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国家的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成就青年学生的青春梦想。

    此次支部大会,使与会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将理论精神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挥洒青春汗水,浇灌青春理想,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黄巧/文 杨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