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1123日下午,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党委副书记顾安详、党委秘书殷宗平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殷宗平老师介绍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非法学)党支部从成立到支部委员会选举的申请、批复过程,宣读支委选举结果。李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做到政治学习常态化,坚定理想信念。要重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把好政治考察关,齐心协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助推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用电安全,齐心合力维护校园平安。顾书记就党支部工作和学生日常生活,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发展,以理论结合实践,丰富支部活动;以多学科优势背景取得更多突出成绩,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全体研究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责任之重大,在新时代,需不断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紧跟时代潮流,积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奉献自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才智。


    (廖晓滨/文 成东升/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