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509教室举办了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白月对于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主动发言,其中纪律委员张玉龙讲到:实践再次证明,要坚持党的领导,民族团结,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才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

    这次的理论学习,使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将理论精神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挥洒青春汗水,浇灌青春理想,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程文文/文 杨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