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及新党章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根据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方案和《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具体方案》要求,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10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十九大及新党章知识测试。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和党委副书记储文静参加了本次测试。
              测试题涉及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中的知识要点。党员们为参加本次测试,不仅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相关辅导报告,而且认真阅读了学院党委为每个党员购买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文法学院《时政学习资料》等材料。
              考试之后,大家觉得考试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通过本次测试,检验了前段时间支部党员对十九大及新党章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掌握程度,也为推动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20171214 062821 541                                                                                                               李世军/文  王月/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