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骨干分子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知识测试,以检查大家对理论的学习掌握程度,并推动今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
              院党委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十分重视,强调要做到学习全覆盖、领会深透准、贯彻出成果。前期已经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撰写读书笔记、集中学习讨论、聆听专家报告等形式促进教职工对相关理论学深悟透,特别是不断提高党员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从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本次测试,通过现场答题和收卷评阅,既强化了教职工学习贯彻理论的意识和党员严守党章党规的意识,也使院党委了解了教职工对理论的学习和掌握程度,为下一步完成全年理论学习计划、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李世军/文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