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教工党员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0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纲领宗旨,是提高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的重要环节。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党性教育馆”的序厅,以及“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展厅。通过对珍贵历史资料和图片的参观学习,大家深深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所感染、所震撼。经过一个个展厅,看着一幅幅照片,听着一段段革命故事,全体党员肃然起敬,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的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也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基铸魂。
        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努力奉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双一流”建设,实现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做贡献。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决心。




                                                                                                                                  (梁昌娟/文 詹莉/图 )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