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四个一”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政治生日等内容,李书记对各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系列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规范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自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积极性,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会一课”内容进行了交流。

                                                   

                                                                           (宋燕/文  宋燕/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