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研究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轻扶共享单车 倡导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为提倡文明用车,营造良好用车环境,6月30日上午,文法学院研究生会在校园周边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4 084717 745

    本次活动以“轻扶共享单车,倡导文明出行”为主题。活动中,研究生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及周边,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一一扶正,停放到指定区域并摆放整齐,引导学生和居民有序摆放车辆,共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通过志愿者的引导,不少学生和居民都能将共享单车放到指定区域停好,小小举动不仅方便了自己,也为他人继续使用带来了便利。校园周边的环境又变回整洁有序,一排排整齐摆放的单车成为了一道真正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感受劳动辛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光荣。小小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热情和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培养了大家共建文明的意识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0180704 084839 903

                                                                           

                                                           

                                                    (文:吉雪莹  图:葛春双)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