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研究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我院研究生获2018年校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2018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闭幕,一批先进个人和单位受到表彰。

    会上为此次学术交流年会评选出的研究生科技标兵及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颁奖,我院2017级研究生王璐等同学撰写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监管制度研究》获2018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017级余鸿恩同学撰写的《社交网络账号法律性质研究》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90116 092349 473

    此次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依照往年评选形式,在由个人申报、培养单位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最终评选出代表本校研究生学术水平的高质量论文。年会为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提供了好的平台,对活跃校园学术氛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彰显了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为全校研究生树立学术科研榜样。

    20190116 092439 340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