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研究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爱传递 志愿行”——文法学院研究生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包河区包公街道军区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共建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门慰问了社区里的失独孤寡老人。学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5:00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在西门站点集合,统一着装并在志愿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分成了几个小组,每组5-7人,随后在志愿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各社区送关爱的老人家中。同学们把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陪她们聊天,关心她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还为老人们打扫和收拾了房间。老人家们对于同学们的到来感到高兴也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傍晚时分,在与老人们不舍告别后,各小组结束了此次慰问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在城市社区中有许多生活困难的独居老人,虽然每次公益活动仅能算涓涓细流,但能多做一些、为老人们带去一丝心理上的慰藉和关心就很值得。同时,大家也更加了解每一个志愿者、每一次公益活动的存在的意义,并表示在志愿活动中收获了许多,愿意积极参与更多的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龙小英 图/姜张英)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