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研究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共享,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维护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倡导健康文明出行,623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校周边开展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支部全体员来到辖区共享单车指定摆放点,将道路两旁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摆放整齐,并认真捡拾丢弃在摆放点周围的矿泉水瓶和白色垃圾同时积极向来往群众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共享单车的重要意义,一些热心居民对此行为表示赞许并加入摆放队伍,为城市文明创建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文明骑行,维护公共环境,将共享文明、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互相传递。

      

                                                                       (文/薛世凤  图/吉雪莹)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