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在宣城校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在宣城校区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开展宪法日宣传系列主题活动。

    七时,在风雨操场举行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通过主题宣讲、师生同唱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宪法晨读活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宪法和宪法实施重要论述的讲话精神,真切感悟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磅礴伟力。

    九时,在行政楼102会议室组织观看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直播。直播通过播放宣传短片、演唱宪法歌曲、讲述宪法与法治故事等议程,全面展示“学宪法,讲宪法”的成果和风采,在校区学生心中根植法治精神的种子,激发学生积极传承法治精神的热情。

    十二时,在北区食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通过普法讲解、发放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向校区师生展开宣传,组织“人人学宪法”现场打卡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

    本次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鼓励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法扬工大”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张陈/文 文法系学生会/图 顾安祥/审核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