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关于公布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校内选拔赛入围省赛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2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的通知》,由教务处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校内选拔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81组参赛作品,根据文件要求和赛事精神,在专家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下,最终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30件作品参加省赛,现将入围省赛作品情况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