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举行宣城校区文法系2023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日上午,学院文法系2023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宣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吴椒军、党委书记李金华、副院长任雪萍、霍敬裕以及学院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全体2023级本科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老师主持。

    会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3-2班潘皓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倡议大家在大学阶段制定并实现自己的规划和目标,学会反思,取长补短,收获属于自己的硕果。法学22-1班李梦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入校一年来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和感悟,激励23级新生们要在大学岁月里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不断提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吴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本科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吴院长结合自身培养学生经验,围绕 “做人”“做学问”两方面,对新生们的生活、学习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新同学在大学阶段,把握青春年华和宝贵机遇,强化能力提升,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和远大前程。此后,法学系和人文传播系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文法系2023级本科生更加深入和全面地了解了院系情况,明确了自身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规划与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站在又一个人生的新起点,愿所有文法新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文/苗子璐 何文倩  图/张陈 张沣文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