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北京大学张平教授来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19:00-21:00,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科技法年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平教授莅临我校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多彩的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与分享”的学术讲座。

         张平教授围绕“互联网上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分享”这一主题,结合当下互联网领域发生的引人注目的相关案例,对数字版权保护面临的挑战与困境、电子商务中的商标侵权责任、互联网开放平台的专利竞争三个方面进行了引人入胜的分析。报告结束之后,师生们进行了现场提问,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讲座过程中,张平教授严谨的思维、风趣的语言、精彩的案例、渊博的知识、谦逊随和的大家风范,均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讲座让我院师生了解了互联网时代知识产权的新问题,享受了一次丰盛的学术盛宴。(文/邱国侠   图/游庆国)

     

    原载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2013年11月13日新闻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